四月份的天氣,春暖花開,百花齊放,在這種天氣下工作,舒服是舒服拉,但是太舒服到會睡著哈哈哈,趁著這一個周末假日,來一場專屬於春天的計畫吧,跟著春天出去玩(很爛的標題XDDD),兩天一夜的行程中有著滿滿的活力,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走去中部吧,放鬆兩天再回來繼續努力吧!!~


行程規劃


DAY1:苗栗大湖採草莓通宵海水浴場踏浪台中博客創意旅店→一中街吃喝玩樂


DAY2:勤美綠園道大草皮彩虹眷村超好拍照高美濕地絕美夕陽


DAY3:回到職場元氣滿滿,繼續工作(哭)


在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後先和同事們喝杯咖啡聊個天,先來享受這短暫的優閒後,立刻回家收拾行李拉(YA~),因為本人有點懶,禮拜五的晚上才開始做功課,所以這一個晚上過得特別快,這裡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經驗,千萬、千萬不要在出去玩之前一晚才開始規劃,你!絕對會開心到睡不著,就和我一樣..


週六的一大早,天氣晴朗,是適合旅行的溫度,行李OK、心情OK、天氣OK,出發吧,我們往苗栗出發囉,第一天要去採草莓、要去海邊玩水,再讓我碎碎念一下,如果先去海邊玩的話,可能會太HIGH導致精疲力竭,無法採草莓,所以我先跑去採草莓,之後再去玩水,先來一點輕鬆的、填飽肚子的活動,後面才有力氣可以盡情的踏浪囉~

1

超大顆的草莓 好想吃阿阿阿阿

一天美好的開始,一日之計在於晨間採草莓阿,不好意思,我太興奮了,對於一個身在都市中,一和草莓都貴到可以抵一餐的情況下,可以邊吃邊採,實在是一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情,早知道我就自備煉乳醬和小板凳了哈哈哈,這樣子可以採一陣子就坐下來吃吃吃。

2

是草莓耶~


大湖的天氣非常的好,天氣晴朗,是適合吃草莓的好天氣,在這裡就吃得飽飽的,準備有力氣前往之後的通霄囉,其實苗栗還是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像是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還有即將到來的油桐花祭,都非常地吸引人,這裡的傳統美食,客家人最愛的粄條、擂茶等,只是因為本人我只有兩天的假期阿(哭)

,所以實在沒有時間在這裡深度旅遊,只能被迫選擇我最愛的草莓和海灘,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苗栗,我一定會好好地介紹這個地方給大家認識認識~

3

離開前看了最後一眼草莓田 謝謝你 : )

真的很好吃喔 後面有招牌 我沒有要打廣告喔

4

接下來,我來到了通霄海水浴場,通霄海水浴場位於苗栗縣通霄鎮海濱路的西濱海洋生態園區內,原名虎嶼浴場,於日據時期是專供日本高級官員們做渡假用的休閒浴場,目前是全台灣規模最大的海水浴場哦。

5

On the way to 通宵

週六的通霄很熱鬧,超級多人,夏天來囉,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不好意思,我又太high了,這裡有很多設施,香蕉船、衝浪、還有很多人放風箏,海邊的風很舒服,一到這裡我馬上就脫了……鞋子下水踏浪囉XDD,享受一下在海邊的舒爽感,順便抓住春天的氣息,證明我還是很有活力的阿哈哈

6

活力的海灘 真的很棒耶

7

好可愛的小朋友

自己的照片我就不好意思拿出來了,雖然到了海邊很開心可以玩水,但是還沒到有勇氣和大家分享個人的照片阿哈哈,並不是身材差喔,本人的身材還是有的,就只是單純的沒有勇氣害羞而已XD,先不說這個啦,春天來了,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通霄走走喔,通霄海水浴場真的很熱鬧喔,記得把裝備帶齊喔,浴巾、海灘巾、夾腳拖,就可以盡情的瘋狂一個下午啦

8

同場加映 攝影師再指導新娘擺姿勢

玩了一下午也累了,在禮拜五就在思考要住在苗栗好呢,還是往台中走呢,無意中看到了在台中的一間旅店,風格很吸引我,而且還在熱鬧的一中街附近,這個周末就決定住那了

9

旅店一角 快去按讚(非廣告XD)

來過台中幾次,但記憶都是停留在逢甲夜市阿~金錢豹阿(沒去過)~,原來當地人很多都是在一中街逛街呢,這裡是學生的天堂,平價的衣服,在逢甲夜市吃的到的東西,在這裡也有呢,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待會來尋寶囉!!

10

我到囉 博客創意旅店


這間飯店好像有點不一樣,好像有一點點熱情、好像有一點點親切、又有一點點家的感覺,恩!櫃台滿帥的XD,因為知道我們不是台中人,所以CHECK IN完就沒有要讓我們上房間的意思,伴手禮試吃,也沒有要強迫推銷的意思,然後把一中街的地圖拿出來給我們,開始介紹那間牠們愛吃、那間不愛吃,突然之間,就變成朋友了,還滿開心的,能和飯店的櫃檯(帥哥)人員做朋友,以後我到台中就有人罩我了XD,其實旅行就是這樣,到處認識朋友,不要被行程綁住,這才符合這一次的放鬆之旅阿~

11

很棒的地方 博客創意旅店

背包房客廳一角

12

今天要入住的是經濟實惠的背包客房喔,之前在國外念書時,因為飯店太貴了,所以我都會找這種背包客的房間,因為博客創意旅店有提供背包客的床位,也有提供客房,想要重溫一下在國外的感覺,所以再次選擇了背包客床位,也認識了一些國外的朋友: )

13

乾淨整潔 不囉嗦



二樓的環境理所當然的乾淨整潔,男生女生也都分開睡(可惡),浴室廁所也都有分男生女生喔,安全環境無虞喔,躺在懶骨頭上休息了一下,不小心就睡著啦,突然驚醒想說好像有什麼事情還沒有做,然後又發呆了5分鐘,玩水玩過頭果然會有這種情形發生XD,對對對,我想到了,我還要去逛一中街呢,去補貨我的衣服鞋子,順便餵飽我飢餓的肚皮,出發吧,再和我出去逛一下下吧

14

看那精美的女廁…Logo


一中街吃吃喝喝之旅開始囉~這裡果然不比逢甲遜色,年輕人居多,會稱之為一中街的原因我倒是有做一點小功課,台中的榜首,台中一中就在這裡,所以緊鄰台中一中的那一條街就叫做一中街囉(應該是這樣吧),有名的一中豪大雞排,比臉還大,我就看看好了,本身不愛吃油炸的東西,不過看排隊的人龍,一定是很受歡迎的

15

熱鬧的一中街

16

娃娃帝國 可惡我好想要蛋黃哥阿

17

在這裡 行人最大


吃飽喝足,一中街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要吃要玩要買通通都有,而且商圈的區域很明確,小吃區、衣服百貨區、球鞋街,完全不會找不到方向,逢甲夜市就太大了,然後人也非常的多,不是要抱怨,逢甲也很好玩,只是我常常會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路痴性格的遺憾XD


回博客創意旅店洗了個舒服的澡,再跑到樓下假裝看書,讓櫃台(帥哥)找我聊天,心情特好得形況下開心地回到房間睡覺了,床很舒服,枕頭很棒,想帶回家,看能不能把櫃檯(帥哥)順便…..(做夢中)

18

舒服不想起來的床 每張床位都有插頭哦


各位朋友下次有機會來台中玩的話要記得來這一間博客創意旅店看看(帥哥)哦~離開了邪惡的床以後,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的假期,玩他個痛快吧



周末的勤美誠品是台中人放鬆的地方,周日固定有狗狗們的聚會,在大草皮裡面有很多的狗狗奔跑著,這邊的人也非常地守規矩,便便都會隨手收拾,所以這裡的環境非常的好喔,空氣清新,天氣晴朗,心情非常的好

19

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狗狗 超可愛


勤美誠品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勤美草悟道,這裡有很多的裝置藝術,讓專業的我解釋給你們聽,所謂的裝置藝術呢,就是…就是…就是..拍照起來會很好看的東西哈哈哈哈哈,總之有很多獨特的小東西,可以盡情的發揮妳們的想像力,拍出可以讓大家都來點讚的東西啦XDD

20

後面的牛奶罐喝一年都喝不完


熱鬧的人潮,很多的街頭藝人,在這裡超級可以放鬆心情,假日還有市集可以逛街喔,很多的手作小物,根本就是女生的天堂,小心來這裡的話不要失心瘋買太多,小心提不回去喔。

21

街頭藝人 超有才

之後來到了彩虹眷村,這裡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好像來到童話世界耶,還有一個鋼鐵人在這邊唱給給你聽,再次上網翻了翻資訊,這個小村落是一個退休的榮民爺爺一個人獨自繪畫出來的,這個爺爺真的超可愛的,所以大家在拍照之餘也要記得要保持環境清潔喔

22

謝謝老爺爺給我們的視覺之旅

23

超有特色的小村莊 彩虹村



旅程的最後一站,我來到了人氣爆表、遊客必看的超熱門台中景點,高美濕地啦,很多人對高美濕地一定不陌生,因為這是號稱台中、甚至是台灣最美的夕陽,高美濕地是海口的交界處,看上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但是向下走去,海水絕對不會超過你的膝蓋,憑著不服輸的心情,我走了20分鐘,然後……我後悔了,因為要走回去阿阿阿阿

24

絕美夕陽 一定要來看看


高美的夕陽真的是超漂亮的,在這兩天一夜的旅程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這裡風有點大,所以也是風力發電廠的設廠地區喔,夕陽搭配巨大的風車真的很美麗,有點捨不得離開,所以只能用照片捕捉到當下的美好

25

和美麗的螃蟹說拜拜囉 再見囉高美濕地

好了,沒有行程了,大家再見囉,沒有行程了謝謝大家~哈哈哈開個玩笑,結尾還是要做一下,這兩天的旅途中,謝謝很多幫助我的人,還有謝謝博客創意旅店的櫃檯(帥哥),謝謝好吃的草莓、謝謝通霄、謝謝彩虹爺爺給我看了好漂亮的房子,最後一站囉,就是我溫暖的家,這裡就不方便提供照片給大家看啦,因為不好看XD,看著照片,回憶這兩天的瘋狂,充電滿滿啦,明天就是週一了,就好好地睡一覺吧,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希望大家都能過得不錯,有空多出去外面走走哦 晚安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官方網站: www.boxdesignhotels.com/zh
預訂熱線: (04) 2225-1491 / +886-905-193-222
LINE:bdhotel WeChat: tcbdhotel


--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Address: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0號 | No. 40, Jinxin Street / 404, Taichung City.
Tel: (04)2225-1491 / (04)2225-7891
Mobile: +886905-193-222
Fax: (04)2225-7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room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